神话高中部_2550字
稀薄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雅的清香,高大的松柏树和旁边随风摇曳下来的花瓣形成鲜明的对比。金色的闪耀光环笼罩在“神话”这个贵族学院更加深不可测。五个少女正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这所学校,学院的神秘衬托在她们娇小的身影中太不相符合了,传说中的神话贵族学校!睁着迷茫的大眼睛她们又是通过科科满分才考进这所学校的。
“神话”真的有那么好么?“新来的同学们,请到教导处领校服!”柔美的声音打破之前的寂静,使同学中的新生们活跃起来。她们回过头,只见一个非常美丽却散发着女人迷人的气质:宛如瀑布的黑色卷发松松散散地披在肩上,身上穿着圣洁的纯白色职业裙的教师,精致无比的脸上荡漾着一丝浅笑。这个老师,应该胜过西施,赛过杨贵妃的绝代佳人啊!她微笑着向她们走来,随着优雅的高跟鞋声,少女们的心开始有一点波动。几年的努力,不管是理科还是文科都样样稳拿第一,在跳舞室里总会比别人多付出几倍的努力。芭蕾舞、街舞、拉丁舞、民族舞••••••样样不在话下。智商奇高的五个天才少女!她的嘴唇微动似乎要说什么,但又咬了咬嘴唇缓缓才说:“你们好!我叫幽幻儿,是你们的学姐,但是我接任了你们的老师的职责,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”明媚的笑容感染了少女们的心。“呃,我、我、••••••”紫依受宠若惊的耸耸白嫩的肩膀。“爱紫依,家境一般,但学习名列前茅,夜舞静,家境差不多,学习不相上下,神语音,家境与神语瑟家一样,她们两个常常稳拿第一,曲溪纤的学习成绩跟她们比起来毫不逊色,不过,天才少女们都发育有点不正常吧!”幻儿姐姐诱人的红唇斯文的吐出这几段吓死人的话。“呃••••••”舞静的脸上流下了几滴冷汗。“跟我来啊!”幻儿姐姐嘴角传出一丝不让人察觉的自嘲的笑。这种笑似乎在哪里见过。在哪里?她——幽幻儿,是谁?怎么知道她们的事?“你们,不跟我来领校服吗?”幽幻儿冷冷盯着曲溪纤,几滴汗滑过了溪纤白皙的额头,溪纤紧紧咬住唇,像是一个不可告知秘密会被幽幻儿看穿透。“走吧。”幽幻儿终于把注意力移到了紫依、舞静在的地方。“哦。”舞静怪怪的看着溪纤,就在那一刹那,溪纤灼热的目光交错。“没事了,走吧。”溪纤躲闪舞静的目光。
“神话是一个顶尖的贵族学校,这里汇集了世界的大官富贵,名媛、王子。就连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的儿子也想到这里读书,神话分为几十个系统,其中最特别的五个系是流金、星木、听水、燃火、轻土。因为这几个系统很危险又难学,所以很少有人选择它们,不过,金木水火土在世界上,目前神话只发现有五个男生分别继承金木水火土的各个系统。他们又称为特殊能力系或危险能力系。幼等部、初等部、高等部、特高等部,按年级、成绩、综合才艺分别评为:A B C D E F G H……一直到最顶级的Z级。”幻儿姐姐像顺口溜儿好不喘气的背了下来。“幻儿,那我们选择哪个系统?”紫依歪着脑袋问幻儿。“哦,你们啊……,选择金木水火土不在话下吧?到了,进去吧。”幻儿始终都保持给予人心中阳光的微笑。
推开上面雕刻着异国风情花的门,有娇艳欲滴永远充满妩媚的玫瑰,纯净无暇、没有任何瑕疵的樱花,粉色诱惑的蔷薇,紫色涟漪的薰衣草,还有阳光朝气的向日葵,美不胜收。碎花的窗帘被微风轻轻吹动,露出外面阳光灿烂、风景幽静的神话学园,简洁的办公桌上没有一丝灰尘,感觉像是被温暖笼罩着,整个办公室都弥漫着茉莉花香沁人肺腑,芬芳扑鼻。“哦,你们是新来的高等部新来的学生吧。”悦耳的声音如雾气在耳边徘徊。“雪,你抢我风头。”优雅的幻儿竟嘟起红润的嘴唇,那模样简直像极了小时候的溪纤。“你们好,我叫上官雪。”雪学姐的嘴角划过美丽的弧度,煞是好看,典型的压抑美。
“哦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位雪学姐是高等部的学生会特级教师。”幻儿抚摸着门上的花儿文静的对着语瑟说。
“这是你们的校服。”雪拿着镶着金色花边的袋子递给了已经安排好的服装设计师、珠宝设计师、国际顶级的化妆师。“小姐们,请吧!”设计师们面带微笑的对她们说,但是迷人的微笑似乎没有一丝温度呢。“嗯,谢谢。”语音挠挠脑袋天真无邪的笑着。
“依,语音好像沉静在她的那个美男梦里。”舞静躲在墙角里悄悄地对一旁发呆的紫依说。
“哈?是哦。”紫依也忍不住笑起来。
“小姐们,这边请!”在前面带路的设计师们做了个日式90°的弯腰。
紫依:的微卷发松松散散的披在白皙的肩上,黑色的小礼服在腰际微微收紧更加凸显紫依的完美身材,象牙白色的腰带镶上一层层樱花与白色的双重富丽的花边。与头发一样的纯蓝色的鞋子散发出让人难以接近的冷漠的高贵气质,精致到每一根卷发!~
舞静:深紫色的大浪卷发张扬的散开,精致无比的五官永远挂着坏坏、狂野的浅笑。妖媚的魅惑红的衬衣上缀满黑色的蕾丝,但,如夜幕下的黑色玫瑰,令人眼前一亮,却又不乏性感与可爱。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和美腿交配,深紫色的长筒马靴高过膝盖,比任何人都高贵的气质!
语音:墨绿色的自然卷活泼的被粉色蝴蝶结缠住,粉色与白色的校服被微风飘动,知道了语音清爽、可爱的性格。墨绿色的平底鞋上有可爱的卡通人物画像,真是太卡哇伊了!
语瑟:深栗色的齐肩的卷卷短发,淡淡的紫色连衣裙透露出优雅,令人想到法国的薰衣草小镇——普罗旺斯的浪漫爱恋,浅浅栗色的提花鞋让人耳目一新!如同薰衣草的优雅气质!
溪纤:漂亮的银白色头发滑过细嫩的肩膀,就像是住在象牙塔里的公主,冷漠、高贵、美丽、魅力,样样具备!米黄色的裙子在微风的荡漾下格外甜美,银白色的高跟鞋在小腿的地方勾出迷人曲线,酷毙火辣!
“还不错,挺适合的!一件才800万就被你们穿的淋漓尽致。”上官雪满意的点点精致的脸蛋。
“800万?天啊!这里的钱未必太多了吧?!”一直保持沉默的语音终于开口了。
“800万是太多了,不过语音你不用那么夸张吧?”优雅的语瑟用手把语音那可以装得下两个鸡蛋的嘴巴和上了。
“好了,你们先去高(23A)班吧!”幻儿摸摸紫依的头。
“那,钱?”紫依一副紧张模样,看来她很喜欢这一套校服啊!~
“哦?神话它答应优等生免一切费用的,对了,明天是百年校庆晚会,每一个学生都要参加的。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要穿小礼服的,你们有吗?”幻儿抿嘴一笑。
“晚服?晚服?我们?穿上?”舞静紧紧的抓着雪学姐的手,反复问道。
“没有吗?你们到我这儿那几件吧,晚会之前我会托人吧礼服送到你们手上。”雪学姐温柔的笑着,宛如一朵出水芙蓉,像一大片阳光,惊艳全场!
“谢…谢。”舞静不太喜欢拜托别人。
“那,我们先去班上与宿舍看一下,熟悉熟悉方向。”紫依碰碰在原地发呆的溪纤,扯着她们走了。
没等她们几个走远,房间里又传来上官雪的声音:
“幻儿,你确定她们是有金木水火土的能力?”一旁的上官雪焦急的问。
“恩,不过那个曲溪纤不太正常,不像是中国人。”幻儿嘴角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“好啦好啦,我们先去忙舞会的事情,萱她们都在那儿等我们呢。”上官雪俏皮的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