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 。
大家好!我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讲话,下次我再来到这个讲台讲话时,就应该是任职演讲了。
首先,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:我叫李烁,今年12岁。我有一个最大的特点,那就是“三心二意”,这里的“三心二意”可不是指上课不认真听讲,这里的“三心”指的是信心,恒心,耐心。因为我有信心当好班长,当同学有题不会时,我会耐心的给他讲,直到他明白,有一句话说的好:“不怕无能,只怕无恒。”我的恒心就远远超过了能力。“二意”指的是一心一意和愿意,因为上课我会认真听讲,不论多脏多累的活我都愿意去干。
如果我上任以后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管理好班级的纪律,纪律包括以下几方面:到校后带好红领巾和校牌,早上进教室后立刻上作业,认真做眼保健操和广播体操等等。虽然说“教育不是万能的,适当的武力是应该。”但我绝对不会打同学们,对于犯错误的同学们,我会采用批评教育的方法。即使对犯了严重错误的同学,我也尽量不把他扭送到办公室,我会自己想办法解决。
我的演讲到这里就要接近尾声了,在此,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, 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,我就站不到这里。请同学们把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!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