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初中毕业前,雷母经常看着黑板上的倒计时说,怎么还有30几天呀。我说 ,别期待毕业,以后的路会很难走。
时间好像从来不会接受我的祈祷,依然那么的快的过去了。21号,给了我难忘的一天。我哭着唱着那首《放心去飞》,我哭着搜着同伴的身,我哭着听班长的咒骂,我哭着看着同学们的愤怒。我不想去追究那个人是谁,可是我只知道,那是我三年来哭得最厉害的一次。那一天,在我们所有人的心理留下一块伤疤,却割舍不了我对大家的思念。我恨那个神秘人,让我们哭得那么伤心,而我又感谢那个人,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彼此。我想,这下 永远不会忘记了吧。
暑假里,彼此都没有了那么多的联系,可是,我依然把朋友的名字挂在嘴边,天天念叨着,下一次要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。每天躲在床上,不想让外面的太阳刺疼我的眼睛,登着qq和朋友们聊天,虽然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虽然。但是,我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有笑得肚子疼,笑得想拍桌子了。离开了199班,或许我永远也不会像神经那样唱歌,说笑话,扮鬼脸而来。我开始想念和李嘉欣,杨雅如一起唱歌跳舞的日子,虽然彼此都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,跳的是什么舞,可是我乐在其中,因为这是属于我的生活。一群疯子。
15号得前一个晚上,我失眠了。因为第二天,我就要看到我的新同学了,我期待新的疯子,我期待新的友谊
15号那天,我早早的去了学校,已经有很多人站在那里了,原来他们比我更积极。我很快的在分班榜上看到了我的名字,都说是个很吉祥的班级,因为是380班。走进了教室,我发现一切都很陌生。陌生的地方,陌生的人,陌生的声音,一切都让我感觉很压抑。我找了个座位坐下来,静静的听着附近的同学的交谈。语气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冷淡,我怕了,因为我习惯了热情。习惯了谈笑风生。
我看见他们明明刚刚聊的好好的,同学一走,他们的笑脸马上转化为莫名的厌恶,我突然觉得很恶心。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嘴脸。这越发的勾起了我对同学的思念。我希望,马上会有个大嗓门对着我喊,小骚货,你怎么可能在多愁善感?我希望旁边会有群女妖精扯着我去厕所或者商店。我希望会有个人说,A姐,怎么不说话了,这不是你啊? 邱邱,怎么办,我想你了,我可能再也看不到被我看到你的梨子后的贼脸了,在也不能和你一起在体育课上看阿衰了。徐帅啊,怎么办呢,在这个时候,我竟然想起了你,疯癫至极的神经,每天拉着我对我说这些说那些,直到说的我们两个都笑的拍桌子,然后一起高唱我们改成英语的歌,直到别人想杀了我们俩。梦猪老是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,现在我要成长了,我要经历我不想经历的人生了。可是我的身边却没有你们,这条路要我一个人走。我真的不喜欢你们对我说要适应,因为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,我只想和大家一起打闹,或许吴鹏说的很对,我知道只有吴鹏说的那样,我才可以长大。如果真的要那样了,那还会是我吗,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一起疯吗。不会了,我真的很喜欢那样,因为只有和这样的大家在一起,我才会体会到开心,体会到快乐。这是用别的方式无法拥有的。如果说一定要经历这样,我一定会抗议。对不起,吴鹏,不是我不想听你的,而是,我需要这样。我喜欢的是亨利梭罗的生活,不是这样的虚伪。我会记着ABCD,那个血誓我一直留着,丢不掉啊。还有杨宇那个傻女孩,总是说希望我快乐,幸福。我一直记着你的好,只是,我不是个会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想法的人,每次都会让你失望,真的很抱歉。刘灿啊,我们是老同,真的心里会为你留一个地方,死死的记住你的霸道。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遇到像赵秋雯那样的大嘴巴了,每次在我犯错误后,都会大声的指出,虽然,这种方式让我有点排斥,却又从内心里喜欢,因为这样才是我们。怎么办,以后没有了罗彪范猛没有了刘磊没有了杨维国没有了ABCD没有了涛儿没有了杨家林没有了何翠花,我该怎样面对内心的失落,该怎样处理犯下的错误。
雷母,我说了吧,不要期待毕业。我真的不想离开大家,真的不想过没有大家的生活,这样好像失去了生活的重心,告诉我,我该怎么办?